close

一直以來,大家都說你最疼的人是我...

以前,我很擔心;

你疼我是因為對我的內疚,你總是覺得對不起我...

其實,我是很害怕的...

因為我很怕你有了別人以后,就不再關心我不再疼我了...

當我不再是你的唯一,

你還會像現在這樣疼我麼?

你還會常常陪我麼?

你還會支持我的決定麼?

也許你會說,你還是會一樣愛我疼我;

可是你的愛一共就只有那么多,我不想有人把它分掉...

或許你會覺得我自私,不懂事;

是吖,我是自私、不懂事,

可是,只是因為我想你會陪在我身邊而已吖...

當我不再是你的唯一,

我必須走出象牙塔,面對現實;

我必須學會照顧自己,照顧別人;

我必須有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生存的能力...

有一次你對我說,勇敢一點.

為什么?難道我不可以懦弱麼?

我不想變得勇敢是因為我想你一直在我身邊...

我可不可以自私地要求你,我永遠都是你的唯一...

可不可以一直疼我,一直陪著我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90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