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和Darling從Centre逛街回來,
在走回家的路上,我看見有好幾個十幾歲的男生(大概離我20M);
在街上瘋狂的踢打路上騎車的玻璃...
我嚇到了,我不知道該怎么辦...只好輕輕的繼續走...
我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走著,還有10M,我該怎么辦???他們看到我嗎???
這時候,大概是住在附近的人聽到他們的聲音,鄰居們紛紛走出屋外,那些男孩跑走了......
我呆呆的看著,這時候有人問我“R U OK?”;我點了點頭...
開門的時候,聽見鄰居打電話...原來有七步車被砸了...
他們已經完全影響了社會的安定...破壞了公共安全...
他們只是為了表現自己與別人的不同...
就像學校的那群“三八”(這是一個很不好的詞語,可是我不知道還有什么可以形容她們)
這個年齡的英國人很多都是這樣,
在街上大聲喧嘩,在公車上播歌,在學校里吸煙...
為了表現自己的不一樣而做那些愚蠢的事...
我,討厭這樣的英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90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